close


這篇是美食極短篇喔!

涼麵是德先生喜歡的食物,雖然我對涼麵沒有特別的感覺,但還是會注意賣涼麵的店家,

會發現這家涼麵店,其實也是非常偶然,

某天假日早晨,我和德先生一如往常到美而美享用我們豐盛的早餐,

突然發現隔壁桌有個男生,正在吃著一盒涼麵,

吃涼麵是不稀奇啦,但他一面吃著涼麵,一面和同桌友人炫耀這涼麵有多好吃,

到底是有多好吃?讓我有一股衝動想過去跟那個男生要一口來吃吃看~XD


幸好,德先生馬上就發現涼麵店就在美而美大約2個店面的距離,

這才阻止了我上前向那個男生討麵吃的衝動~XD


吃完早餐後,我們馬上到涼麵店看看,

不看還好,一看才發現不僅內用的人潮滿滿,連外帶都大排長龍,

真的有那麼好吃嗎?只可惜當天我們都肚子飽飽,不然真的好想吃一下~


隔幾週後的某天早晨,我們終於有機會來品嚐它了~

它位於永和國父紀念館隔壁巷子,永和圖書館的對面,

招牌是紅色的,還蠻醒目的,店面也很乾淨整潔,


櫃台裡擺滿了一盒盒包裝好的涼麵,工作人員不斷的打包、裝湯的手沒停過,生意真的非常好,


店內的菜色很簡單,

大小涼麵、素食涼麵,

湯則是涼麵必配的味噌綜合、蛋包、魚丸湯及紫菜綜合、蛋包、魚丸湯可選擇,



小涼麵,$35

他們家的涼麵非常的清爽,芝麻醬汁不會過於濃厚,

我最怕吃芝麻醬汁太濃的涼麵,很容易就會膩口,

這涼麵醬汁比較水一些,不會過於濃稠,蒜香味較濃,搭配著清脆的黃瓜及豆芽,非常清爽開胃,


味噌魚丸湯,$30

味噌的味道很足夠,魚丸雖然不夠Q彈,但吃的出魚鮮味,搭配涼麵,非常順口,

 


紫菜蛋包湯,$25

湯頭味道有淡淡的海味,紫菜味道很濃,喝起來很清爽,也很好喝,


炎炎夏日,早餐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

來盤清爽的涼麵,其實也蠻不錯的,非常開胃~

(德先生:你到現在才發現涼麵的迷人之處呀~)

美食極短篇,報告完畢!


店家資訊:永和龍門涼麵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國光路19號

電話:02-2926-8889

營業時間:7:30~13:30,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