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牛排店,是家地方性的餐廳,對它的期待一直就是能吃而已,

但老實說這一餐吃下來,東西可以說是蠻美味的,價格也令人非常驚豔~


店門口看起來給人的感覺就是一般我家牛排的樣子,沒什麼特別的,


菜單是素素黑色的一頁菜單,


菜色種類很簡單,但該有的牛排、豬排、雞排、魚排都有,

比較讓我驚訝的是,店裡有賣40盎司的超大牛排,很適合一家大小一同享用,

價錢看起來也很一般般,沒有特別的貴或便宜,

有90分鐘的用餐限制喔!若只是單純用餐,我想應該綽綽有餘,聚餐閒聊可能就不太適合了~


店內有2層樓,可以容納不少客人,

牆上貼著滿滿的照片,仔細研究才發現這些是完食40盎司牛排的榮譽榜呀!大家都好厲害~


超霸的附餐和現在吃到飽沙拉吧的牛排館相比,其實不多,

只有簡單的香蒜土司、濃湯、飲料和飯後的冰淇淋,

但其實我覺得附餐的種類多少不是重點,好不好吃才重要,

香蒜土司,是一般的土司對切,再抹上香蒜醬,

口味酥酥香香的,還不錯吃,想吃幾片自己烤,想吃到飽也行,


這個濃湯很用心,並沒有因為是免費的,而隨便做做,

不僅配料多,味道也很好,一點也不膩口,害怕奶味的我也覺得好喝,


在等待主菜上桌的當中,服務人員非常貼心的過來提醒,

雞排因為需要全熟,所以料理的時間需要15分鐘,請我們耐心等待,

但其實等待時間並沒有那麼長,和許多店相比要好太多了,

但店家仍貼心提醒,可見他們相當重視客人的感受,


我按照習慣點了雞腿排,$200

上桌時看起來和一般牛排館的並沒有很明顯的不同,就是一隻肥肥的大雞腿,

不到一分鐘,馬上有服務人員推著餐車上前來,

詢問我們需不需要玫瑰鹽、芥末醬、大蒜末、黑胡椒醬,

一樣一樣耐心的詢問、添加,第一次在平價牛排館看見這種貼心的桌邊服務,


配料非常清爽,簡單的燙青菜、玉米粒、紅蘿蔔、太陽蛋及蘑菇麵,

蘑菇麵比較特別的是,是義大利麵而不是油麵喔!

吃起來比較不油膩,麵體也比較不軟爛,醬料吃起來也很清爽,

德先生非常喜歡他們家的鐵板麵~


這雞腿排更是厲害,肉汁超多,肉質非常軟嫩,

沾上玫瑰鹽及大蒜一起吃,簡直就是人間美味呀~


用餐時,服務人員看見我在為雞腿去皮,還貼心的過來告訴我~

"下次若不吃雞皮,可以在點餐時告訴點餐人員,廚房可以幫忙去皮喔 !" 有沒有好貼心~


德先生則是點店家的招牌~12盎司美國特選上肩牛排,$290,

這個價位的牛排,應該是沒什麼好期待的吧!不錯吃就要偷笑了,

上桌時,有點被牛排的份量嚇到了,


上張照片的角度看起來還好,但看看這張照片,

我的媽呀!好厚好大的牛排,


這牛排不只是大塊喔!看看這個粉紅色的切面,

這牛肉不止嫩,還很多汁,沾上玫瑰鹽更加突顯出牛肉的原味,

好吃的牛肉沾點鹽巴,不需要濃厚的醬汁就很好吃,

只有肉的本質好吃,店家才敢用這種原始吃法給客人吃吧!

德先生說和茹絲葵的吃起來差不多,人家茹絲葵的牛排可是要兩三千耶!

這可是兩三百的牛排呀!


好吃程度看看空盪盪的鐵盤就知道,一點點都沒有剩下來,

他們家的餐點不會很油膩,不像其他牛排館,一餐吃下來,鐵盤上滿滿的都是油,

膩到最後根本吃不完~>,<"

  

這次的用餐經驗非常好,雖然沒有很多花俏的餐點及附餐,但這樣簡簡單單的就很好吃,

份量也相當飽足,CP值很高,

店家的服務態度很親切友善,很站在客人的立場著想,

下次想吃肉時,絕對會第一個想到超霸牛排,吃完也絕對超ㄅㄚˋ


店家資訊:超霸牛排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100-1號

電話:02-2924-6127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30,17:00~22:00;假日11:00~15:00,17: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