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美味小店,對他的感覺可真是五味雜陳,

原本,它即將成為我們固定拜訪的店家之一,

但發生了一些小插曲,很可惜的~~它出局了~


吃完這家水餃館的隔天,食尚玩家居然就介紹它了,

我發誓,我們真的不是看了食尚玩家才跑去吃的呀~~

不過這家店雖然很有特色,口味也很不錯,但不受德先生的青睞,

這篇食記的照片有些不完整,因為是晚上去的關係,燈光也不是很明亮,

照片顏色有點不可口,就請多包涵囉!

店家最有名、最有特色的是他們家的大鍋貼,酸辣湯聽說也很不錯,

不想吃鍋貼也有水餃、麵可以選擇,普遍來說,價位稍微高了一些些,

菜單則是可以重覆使用的那種,也因為這個菜單,埋下了德先生對這家店的導火線,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來到一家店,基本上會先嚐嚐看小菜好不好吃,

通常小菜好吃,主菜也不會差到哪裡去,是吧~

德先生選了泡菜及干絲,都是我們平常很常吃的小菜之一,

 

泡菜,$30

泡菜是屬於台式口味,清爽的酸甜味,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

令人激推的是它的口感,非常非常的脆口,也很解膩,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干絲,$30

干絲處理不好很容易不入味,不然就是口感過於軟爛,

但這干絲真的很厲害,很有口感,重點是味道居然也很夠,

非常有水準的一道小菜呀!

酸辣湯(小),$30

這個酸辣湯,外觀看似平凡,料也不是說非常多,

但味道還真是不錯,酸味適中,胡椒味也不會太重,

湯頭喝起來鮮甜,調味調的剛剛好,很好喝,

 

吃到這裡,深深的覺得他們家的食物果然有一定的水準,

開始期待接下來的大鍋貼啦~~

大鍋貼,1份6顆,$70,

鍋貼怎麼要這麼貴呢?

去之前早就看過其他美食部落客的介紹,他們家的鍋貼超大,也被稱為筷子鍋貼,

雖然1份才6顆,但實際份量早已超過10顆正常的鍋貼啦!

這次來主要是慕他們家鍋貼的名而來的,

哇~鍋貼一上桌,確實有讓我嚇了一大跳,

這冰花也太大一片了吧!很少有鍋貼會有這麼大的冰花,

非常的香脆,不過單吃會有些油膩喔!

實際拿起筷子比一比,鍋貼大約筷子的三分之二長,目測可能有15公分喔!

應該要拿我的臉來比一下的,如果比我的臉大,表示真的很大~XD,

鍋貼看起來油油亮亮的,很好吃的樣子,

鍋貼皮非常的Q,有嚼勁,麵香味十足,

內餡調味適中,肉肥瘦也剛好,韭菜也很多喔!

不過這個鍋貼有一個致命的缺點,就是非常非常的油,

邊吃,不知道是油還是餡料的湯汁不斷的滴下來,

吃完後,盤裡滿滿的都是油漬,如果怕油的人可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呀!

撇除過油這個問題之外,整體口感及味道都還不錯,

這個大鍋貼,我吃2個就差不多飽了,

我想是因為太油了,很容易膩口,強烈推薦搭配著泡菜吃,就不會那麼膩囉!

其實一直到這裡為止,德先生對它的印象都還沒有那麼糟,

一直到結帳的時候,還記得我之前提過,它們家的菜單是可以重覆使用的,

因為我們坐在大桌子,大約有3~4組客人都坐在那桌,

其中有1組客人把我們的菜單拿去重覆使用了,以致於我們結帳時~"沒有菜單.....",

是的~~我們的菜單被擦掉了,店員又不肯相信我們跟他說的點菜內容,

硬要說另一組客人的點單是我們的,請店員去桌邊看一下空盤也不肯,

最後,德先生非常的生氣,結完帳後就說再也不來了~ >,<"~

我只能說,店家真的有點不太變通,

而德先生的態度及及大嗓門又很容易被誤會為脾氣不好,

所以之後我想應該是沒機會再來啦~T,T~

不過即使發生這樣的小插曲,還是不能抹殺它是好吃店家的事實,

還是很推薦大家去品嚐看看喔~~


店家資訊:永和楊家麵食水餃館

地址:新北市永和市中和路350巷1號( 捷運永安市場站出發約5分鐘)

電話:02-2982-7807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週三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