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心,一直遊遊盪盪的,
像是沒有個家,
總是遇到什麼人事物,便會讓自己的心產生改變,
是我這樣的個性使然嗎?
總是沒有辦法讓自己的心走在同一個方向,
總是這樣遊遊盪盪,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
我沒有堅定不變的信念,
沒有非做不可的事,
在我的心中好像沒有原則,
總是隨著其他人搖擺不定,
現在的我,似乎透過別人了解自己的心,
這個很糟糕的心,
一個讓我失去原則、方向的心,
沒有堅定不變的信念,沒有非做不可的事,
讓我沒有目標~~~
全身上下唯一一成不變的只是我禁不起人家說自己不好,
總是死不認錯的個性,
這樣想想,我好像是個很糟糕的人,
人生的路都已經走了很大一段了,
可是卻才發現一個這樣的自己,
一個無可救藥,沒有目標的自己,
原來我是個這麼糟糕的人啊~~~
難怪不受到這世上的歡迎,
難怪遭受到大家冷漠的對待,
這麼想想,或許一切都很合理,
原來是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 的頭像
    moon

    ⓜⓞⓞⓝ ♬ 月亮出來了 ♬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