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沒辦法欺騙自己,
一個人的生活真好,
因為其實我是一個不太會獨自生活的人,
而現在,我卻必須習慣,
以前和你在一起,我以為我很孤單,
但現在我才知道什麼才叫做真正的孤單,
雖然孤單,
雖然每每總是在下班的途中,
聽著音樂流淚,
想著我們以前的一切,
但我只能告訴自己,
一切都已經過去了,
我必須習慣沒有你陪伴的生活,
必須適應走到哪都沒有你的日子,
雖然我的生活裡,到處充滿著你的影子與回憶,
每每看著你留下的一切~不捨,哭泣,
其實連我自己也不知道要怎麼走出這樣的傷痛,
或許人的生命越來越短,
有今生沒來世,
所以很多的事都會有現世報,
或許我是遭到我應得的報應了吧,
我想,或許我做什麼努力,
都不可能會實現我心裡所想要的,
只能默默的等著命運安排,
但我始終欺騙不了自己的心,
自己仍愛著你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