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心裡的苦和痛,
或許真的很難很難遺忘,
但與其去想,對方為什麼那麼狠心,
一直不停的去想,
事情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都已經沒任何意義啦~
所以我做了一個決定,
先從改變自己開始吧,
於是~我去剪了個頭髮,
想跟過去的生活徹底的道別,
因為再想過去都沒有任何意義了,不是嗎?
當然~我身邊很多鼓勵我的人,
在我最失意,最傷心,最無助的時候
幸好有你們,
或許你們比跟我相處了近6年的人還要關心我,
能夠在我最低潮的時候,
給我勇氣,
讓我能堅強的走下去,
我想,很多事都是註定吧,
註定會走到這裡,
註定要跟什麼人別離,
要遇見什麼新的人,
這些都是過程吧,
或許那人在我命裡,
是註定不會走一輩子的人,
所以我不該強求,
而且所有事都會有因果報應,
或許我有我的報應,
你也會有你的報應,
只是時候未到而已,
就讓時間去證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