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我不再去想自己的感受,
開不開心或快不快樂的問題,
或許過去,我就是太在意心裡的一些感受及堅持,
才會覺得日子沒辦法繼續過下去,
才會把自己弄得如此痛苦,如此不堪,
我...不再想了,
就這樣吧,
很多很多的事,就讓它這樣吧,
我努力面對人生,努力做好自己該做的,
剩下的,我不再想,不再怨,也不再堅持了,
很多事,沒有答案,就是這樣,
幸福快樂不是用嘴巴說的,
重新開始也不是說說就算的,
就這樣吧,
或許不想這麼多,
不要那麼多,
人自然就會變得快樂幸福,
我不再想了,不再強迫自己了,
一切的一切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 的頭像
    moon

    ⓜⓞⓞⓝ ♬ 月亮出來了 ♬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