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的事,實在太多,
有時明知道很多事不對,不正確,不公平,
可是卻無能為力,
我寧可相信人的本意都是好的,
沒有人天生就想去傷害別人,
讓別人痛苦,
可是,無奈的事真的太多,
一件又一件,
不斷的,不停的發生,
我實在沒辦法面對,然後麻痺,
或許是我的本性,
天生下來沒辦法不想很多,
沒辦法放任不管,
沒辦法視而不見,
所以常在很多時候過不了人生的關,
常常受人影響,
我啊....也常想,
我後不後悔自己有這樣的個性,
嗯.....我也不知道,或許所有的事皆有好有壞吧~
個性這種事,也不是三兩天可以改變跟調整的,
無...零.....沒有....失去....
是我常想且害怕的幾個字,
一般人會覺得我太閒,無聊,沒事亂想,
可是即使現在的我很忙,忙到一刻都不能休息的時候,
還是會出現,想到這幾個字,
文字,網誌,
只是在檢視自己活著的過程,
或許心裡的痛,
透過傳達給很多人知道後,
得到了回應,
漸漸的也在復原了也不一定,
只有在這裡,我才能面對最真實的自己,
不論好的,壞的,
透過傳遞,讓別人知道,
也讓我更了解,接受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 的頭像
    moon

    ⓜⓞⓞⓝ ♬ 月亮出來了 ♬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