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
其實不太明白自己是怎樣的心情,
當自己有那樣的想法時,
代表著什麼,
當你到一個地方,
吃著美食,看著好山好水,
心裡想著"如果他也在,那多好"
"真想也讓他看看這麼漂亮的地方,吃那麼好吃的食物"
當出現這樣想法的時候,代表什麼??
我已經不敢用我的感覺去判斷這樣的想法代表什麼了,
我已經對自己的直覺感到害怕且不信任了,
當你想把自己的一切與另一人分享時,
當你願意把自己的感受擺在第二順位,只在乎那人感受時,
那都代表什麼??
有時突然發現自己有這樣想法的時候,
其實心裡很害怕,
開始擔心如果有天,自己的這份心意不被珍惜,
心因此受傷了怎麼辦?
當有這樣想法的時候,
我會害怕,會退縮,會失去信心~
或許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想法,
阻礙著我的付出,
阻礙我表現出心裡真正的想法及感受,
而用冷漠,無所謂,生氣,沮喪等負面態度去面對事情,傷害別人,
我懂~我真的懂,那種被人傷害,冷漠對待的感受,
所以我告訴自己再也不用那樣的態度對待身邊的人,
雖然我可能還做的不夠好,
可能還是時常陷入沮喪中,
還是會出現很多,我不確定到底代表什麼意思的想法,
可是我真的很真心的想對待在我身邊的人,
也很希望身邊的人也是用同樣的真心對待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