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不期待完成夢想,
認為夢想只是空想,
不可能被實現,
我了解夢想沒有付諸行動,
永遠也不可能完成,
但我一直是個只有三分鐘熱度的人,
有時我很難相信自己能完成夢想,
因為過程是孤單的,痛苦的,
常常,我都先想好中間的過程,
然後宣判自己做不到,
很多事都是這樣,
一開始,我就不相信我能堅持,
就先放棄了自己,
覺得自己不行,
為什麼會這個樣子,
我明白,
因為我沒有勇氣接受自己可能失敗的事實,
即使也有可能會成功,
但我卻不願意承受一絲絲失敗的風險,
漸漸的,我只做我認為絕對會成功的事情,
我放棄了很多機會及可能性,
是我自己放棄了自己,
不相信自己,
因為我不相信自己,
漸漸的..也開始不相信別人,
我不相信這世界上所有的人,事,
是我阻礙了自己,
阻斷了自己的路,
把自己的可能性變得好小好小,
很多事,只要開始了,就有機會成功,就不算太晚,
從現在開始,我試著嘗試我認為做不到的事,
我努力開始,
開始期待夢想被實現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