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日子很平淡,
還是該說無聊呢?
每天一貫的模式,
睡覺,吃飯,看書,吃飯,看書,睡覺,
哪也沒去,跟外界的接觸也變得很少很少,
或許因為這樣,
讓我有很多的時間想得太多,
面對自己的心,
真是種煎熬啊,
過去的所有事情,
又像電影上映般,
重新浮現眼前,
我知道想太多的我,
容易自己悶著頭亂想,
封閉自己的心,
這些我都知道,
畢竟我跟我自己相處了那麼久,
也有了那麼多次的經驗跟教訓,
我都明白會發生什麼事,
我會有怎樣的想法跟心態,
我知道自己想的越多,
失落會越深,
會陷入自己的迷失裡~

很多的記憶,
沒有辦法像寫錯的字一樣,
用橡皮擦把它擦掉,
但當有許多自己的時間時,
它卻又會不停的出現在眼前,
我不會後悔的想回到過去,
因為我明白很多事其實早就會是這樣的結果,
只是在當時的自己沒發現罷了,
懷念表示它已經過去,
只是人生裡的一段過去的記憶,
再也不可能也不會變成現在式.
而我懷念著過去式,
在乎的依然是眼前的現在式及未來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