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很早以前,
就發現自己是一個想很多,很會想的人,
尤其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尤其是遇到不如意的事情的時候,
更尤其是這種溼溼冷冷無法出門的時候,
當自己的心裡充滿著不好的念頭時,
再怎麼想,都是一樣,
開始想著不好的事,
想久了,漸漸的轉變成不好的念,
結果就真的發生了不好的事,
或許,我天生就是個悲觀的人,
所以我總是想些不好的,
結果終於有一天,
我看見了最不好的底端,
經歷了最不好的事,
一些我承受不了的事,
所以我崩潰,放棄,無力,甚至選擇結束生命,
但當自己出現過這樣的想法,
甚至企圖將它們轉變成念,並去實現時,
這是很可怕的,
或許我曾這麼一摔,
摔的粉身碎骨,
或許跌的連我都不是我了,
所以我醒了,
徹底的醒了,
我慶幸我還活著,
還有機會做我想做的,
有機會經歷人生,
雖然有苦有樂,
但我學會不再只看不好的事情了,
或許想法變了,念也轉了,
人就開始變了,
我想,我真的有些不同了,
至少我自己感覺我不再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