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吔~
可能是最近下雨天,沒地方好去,
真的有時間想些事情吧,
其實也是什麼都沒想啦,
突然想到以前的自己,
覺得世界上怎麼會有個這麼虐待自己的笨蛋,
突然想到以前的自己,
覺得真是個可悲的人,
突然想到以前的自己,
覺得世界上怎麼會真有個如此不快樂的人,
突然想到以前的自己,
覺得累了,
以前的我,原來是這樣過的,
難怪身體很累,心也好累,
活了近三十個年頭的自己,
回首過去,
竟然只有"累了"這種感覺,
覺得過去的自己好可憐,
因為心生病了,並不快樂,
而我只知道自己不快樂,
卻一點也不關心它,
不知道它生病了,
是我自己讓它不快樂,
放任它不快樂,
不去解決它的不快樂,
就這麼放著,
直到有天爆發了,
它用死亡向我抗議,
讓我不得不正視這個問題,
而我,也終於面對了,
終於,我開始慢慢的感覺到,
它......開始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