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時總是會想中午要吃些什麼,晚上要吃些什麼,

因為今天一整天都在外面閒逛,

午餐也很晚才吃,

晚餐就決定不怕死的到叉子去報到了,

早就有心理準備一定是要排隊的了,

因為沒有一次去是不用排的,

自從它換到新的地址去後,

我就很少再去吃它了,今天決定再去嚐嚐,

看看有沒有因為搬家而變了味道~

我們到的時候大約7點快半吧,一開始還找不到地方,

因為天生就路痴的我,對找地方這件事實在是有些困難,

不過在很安靜的巷弄裡,只在一個地方看到人潮,

非常的明顯,我想應該是八九不離十了吧,

果真,排隊的人真的好多~


一到店門口,德先生立刻衝進去領號碼牌,

"36號"~我心想應該還好,

接著問德先生,那現在是到幾號,

他回答我"19號~",

其實也還好嘛,再等約17個號碼就輪到我們了,

但誰知這可是等待惡夢的開始,

我們就坐在靠近櫃台的位子等,順便想想待會要點些什麼,

菜單的內容跟之前的沒有差很多,不過現在還多了蝴蝶麵、一些湯類及沙拉可以選擇~


我只能說,他們的生意真的很好,

陸陸續續一直都有外帶的電話打進來,

只聽櫃台的小姐回覆說"現在訂要9點半才能拿喔!"

我看看時間~才8點吔~@@現在訂外帶居然也要等一個半小時,

感覺好像很不妙,

就這樣從7點半等到約8點半,終於叫到我們的號碼了,

YA!超級開心的,我們點了......


2個湯、2個義大利麵,不到300元,其實也算蠻便宜的~

一坐到位子上後沒多久,湯就送來囉,

我點的是義式蔬菜清湯~

是以前菜單上沒有的,因為我不敢喝濃湯,

好不容易現在有清湯了,當然要點一下囉~

湯頭的番茄味很濃喔,但不會很酸,料也很多

還可以吃到濃濃的香菇味,$30的價位相當超值!




德先生則是點今日濃湯,好像是野菇海鮮濃湯的樣子,

我雖然不敢喝,但為了試味道還是偷偷的喝了一口,

超級濃郁的濃湯,跟稀飯的濃度差不多了,

而且有濃濃的海鮮及香菇味,價位一樣是$30,很超值~

我和德先生都對湯很滿意~~

 



義大利麵部分,我們等了好久,

廚房好像都一份一份做的樣子,所以速度會比較慢一點,

從8點半等到位置,大約快9點才吃到麵,不過還是很值得,

我點的是蕃茄鮮菇雞蝴蝶麵,送上來時德先生有點驚嚇,

不過因為吃過,我倒是有點習以為常,

麵的份量非常的多,

蕃茄味也非常的濃厚,但蕃茄味卻又沒有蓋過鮮菇的味道,

雞肉也吃的出一點點料理酒的調味,整體的搭配非常的協調,真的很好吃吔~


德先生的是白酒蛤蜊斜管麵,醬汁是屬於湯汁型的,比較稀,

味道雖然比蕃茄口味的淡,但蛤蜊份量不少,湯汁有白酒及蛤蜊的香氣,

味道也很不錯喔!


雖然份量都很大,但我們還是把它吃完囉,等了那麼久當然要全部吃光光啦~


就這樣我們回到家時已經9點40幾分,快10點了,

如果肚子很餓的人,真的不要輕易的前往嘗試喔!不然真的會等到很生氣,

在吃完要走的同時,我看隔壁幾桌的人等到臉色都不太好看,

要謹記肚子很餓的人,千萬不要去吃喔!

不過有時間等的人一定要去嚐嚐,保證物超所值,美味指數很高喔~

-------------------------------------我是分隔線-----------------------------------

再訪叉子

話說9/24的那天,起了個大早,

想說在他開店時去吃,總不會那麼多人了吧!

而且聽說8月時,因為廚房的人事上好像有點小問題,所以又休息了好一陣子,

而8月底重新開幕時,似乎又增加了許多新的菜色,

所以決定再次前往囉!

一到店門口,果然人潮還是不少,

但或許是因為開店時就到了,沒有像之前去時排的那麼久,

大約半個小時左右吧!還在可接受的範圍裡啦~~

這次決定點跟之前不一樣的菜色,

我們點了蕃茄蘆筍鮮蝦、蒜香辣椒麵及一份凱撒沙拉,

 

首先上桌的是凱撒沙拉,這一盤的份量不算小,這樣一份才$40,

和一般餐廳動輒上百元的價格來比,確實是便宜非常多,

重點是食材都相當的新鮮,麵包也烤的香香脆脆的,

實在是物超所值的開胃菜啊~~~

 

接著,開始發現有一些不同囉!

這次叉子有提供法國麵包給客人沾義大利麵的醬汁,

叉子義大利麵的特色就是醬汁很多,所以常會有許多人麵都吃完了,還剩下一堆醬汁,

鮮甜美味的醬汁不吃又好可惜,單吃又太鹹,

哇~這種貼心的服務,應該讓許多喜歡醬汁的人為之瘋狂吧!

麵包是沒有烤過的,而且是無限量供應的,

是自行取用的喔!服務人員不會幫你送到桌子上來,所以要記得去取用喔!

 

接著主餐上桌囉!

蕃茄蘆筍鮮蝦斜管麵,

看看這蝦子,哇~~真的好大喔!而且還蠻新鮮的,有5大隻吔!

一如往常的份量很多,女生的話,兩個人分食一份剛剛好,

拿法國麵包沾著蕃茄醬汁吃,味道也很不錯喔!

再來一張特寫,

 

接著是蒜香辣椒扁麵,顧名思義就是蒜頭跟辣椒的組合,

味道有別於以往對義大利麵的感覺,

雖然沒有什麼配料,但蒜頭及辣椒的香氣很重,辣椒也辣的很夠味,

整體的感覺是較乾燥,沒有醬汁的,

麵上包裹著薄薄的油,很好入口,香氣十足,

是蠻特別的口味,在其他的餐廳不容易吃到這樣的口味喔!

想嘗嘗鮮的人可以試試看!

以下是本日點的義大利麵,看起來滿滿一大盤,是不是很豐富呢!

  

這次去也意外的發現,叉子也賣起了咖哩類的東西,

如果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試試喔!

店家資訊:
叉子義大利麵
新地址:北縣永和信義路126號
電話:(02) 2925-4506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arrow
arrow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