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網路上充斥著許多正妹,

好像人人都是正妹,

正妹年輕、身材好、會打扮,男生都喜歡,

但可惜的是~我不是正妹,

我不會打扮、不瘦、不漂亮,也已年近30,

我沒有任何優勢,

人家說~~20歲的男孩喜歡20歲的女孩,

30歲的男人喜歡20歲的女孩,

40歲以上的熟男也喜歡20歲的女孩,

而我,已經沒有任何的競爭優勢了,

到現在我才有女性的自覺,

才開始想要變漂亮,是不是已經來不及了~

回想我過去的30年,

我好像浪費了好多的時間,

以前的自己完全沒有善用自己年輕的優勢,

不但胖、不會打扮,個性還很孤僻,

就這樣我黃金的青春~18~25歲的這段時期,就這樣流逝,

沒有留下任何屬於像是正妹的回憶,

也不懂得出去玩、吃美食,

現在我已經年近30了,

才開始懂得買衣服,想變漂亮,

但還不會化妝,也不敢穿太貼太合的衣服,

或許是對自己沒自信,也或許是保守的個性使然,

我永遠也成為不了網路上的那種正妹~

雖然我的外表不是,但我的內心有想法,

雖然不敢說自己是多好的人,但我的心柔軟善良,

雖然不是很堅強勇敢,但我願意接受付出,

雖然我沒有亮麗的正妹外表,但我有一個不算太糟的內心,

或許在這個世代不重要,吸引不了別人的目光及注意,

但我相信我一定可以交到許多了解我內心的朋友,

雖然我不是正妹,但我會努力的做我自己,

努力的享受及分享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