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何,莫名的想吃早午餐,

大概是懷念早午餐裡的薯條吧,

口感就是和一般速食店的不一樣~酥脆鹹香,

剛好前幾天才看到網友推薦N.Y BAGELS,

剛好我也很愛吃貝果,所以就決定了~週末前往祭祭自己的五臟廟囉~~

我們一行人依照預約的時間,準時在11點到了店門口,

想不到人還真的有夠多,好佳在有預約(聰明的妹妹~~~給你一個讚)

當然等不到2分鐘吧,馬上就帶位囉!

已經一整個迫不及待了,當天我們點的菜單是~~

主廚沙拉~~$160

火腿班尼迪克蛋+肉桂葡萄貝果~~$235

綜合炒蛋早餐+藍苺貝果~~$295

墨西哥奇波椒布利起司碳烤雞肉三明治+洋蔥貝果~~$295

嫩烤雞胸肉三明治+藍苺貝果~~$280

 

套餐類的都會有一份水果及果汁,水果是酸酸甜甜的香吉士,

果汁則是酸味偏重的柳橙汁,口感還不錯~~

飲料部分可以選擇咖啡、奶茶或是汽水類的飲品,但冰咖啡跟冰奶茶不能續杯喔!其他的都可以~~

我點的是零卡可樂~~阿德點的則是熱咖啡~~

我喜歡喝的是黑咖啡,阿德則喜歡喝奶加很多的拿鐵,

剛好熱咖啡可以續杯,當然第一口熱的黑咖啡是由我來品嚐囉!

黑咖啡口味偏淡,沒有很濃的苦味跟酸味,很適合搭配早午餐,喝多杯也不會擔心太濃會頭痛喔!

阿德則是喝我喝了一半後的咖啡(這樣才有位置加牛奶啊~~),

因他愛加牛奶,還可以請店家提供熱牛奶喔!

 

首先妹妹的火腿班尼迪克蛋+肉桂葡萄貝果先上桌了,

整份餐還蠻大份的,有兩個火腿班尼迪克蛋,

最下層是比吉司麵包,再來是超大片的火腿,再疊上裡面沒有熟的蛋,最後是誘人的起司,真是個完美的組合,旁邊還附有生菜沙拉及薯塊,不用擔心吃膩喔!

 

接著,是N.Y.主廚生菜沙拉搭配油醋醬汁~~酸酸的清爽口感,很開胃~~

 

綜合炒蛋早餐+藍苺貝果~~炒蛋部分是搭配著起司及火腿下去炒,所以吃下去的每一口都有濃濃的起司香味~~

有注意到旁邊小小的抹醬嗎??剛開始我以為是單純的奶油,

但我是不吃奶油的,所以我一點也沒有打開來的意願,但弟弟想嘗試看看,打開來抹在貝果上後想不到驚為天人,還硬要我也一起試試看,當然剛開始我是很抗拒的~~因為我就真的不敢吃嘛!!!!但真的抺了之後比較好吃,不但沒有奶油的味道,而且還可以提出貝果的香氣,讓貝果更加的好吃喔!

建議不敢吃奶油的人,一定要抹抹看,真的沒有討人厭的奶油味,只有一種甜甜的香氣,可以嘗試看看喔!

三明治類~~不是套餐,需加點飲料續杯喔!

墨西哥奇波椒布利起司碳烤雞肉三明治+洋蔥貝果

因裡面有放辣椒,所以吃起來會辣辣的,搭配著四季豆及番茄等,口味還不錯,

不過肉是雞胸肉~~會比較乾一點,當然沒有雞腿肉嫩囉~~

重點是洋蔥貝果 ,這個口味的貝果真的是很好吃,有濃濃的洋蔥味,就像在吃真正的洋蔥喔!超級推薦的~~好吃~~

嫩烤雞胸肉三明治+藍苺貝果~~

藍苺貝果製作成三明治的口味也很不錯,鹹鹹甜甜,裡面還搭配著生菜及番茄,

吃起來很清爽,搭配著酥脆的薯條吃,真是人間美味啊~ 

整個餐吃下來,肚子超級飽的,

每一個餐的份量都不少,吃完後相當的有飽足感,超滿足的啦~~

當然價格也是早午餐的價格啦(早餐+午餐嘛),

所以很值得啦,一定要去嚐嚐鮮喔!

店家資訊:N.Y BAGELS CAFE仁愛店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47號(24小時喔!)

電話:(02)2752-16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