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上有很大的改變,

以致於實在沒有心情在週末出去吃吃喝喝,出去走走,

唯一不變的應該就是日復一日的工作吧!

因為某些改變,導致最近心情的起伏很大,

在發文的題材上也亂了套,覺得沒有什麼靈感吔!

或許是因為自己本身就是個思想很貧乏,沒什麼創意的人吧!

-----------------------------------------我是分隔線------------------------------------------

最近在看其他部落客的文章時,總有個疑問???

為什麼大家都可以發那麼多的穿搭文、妝文、產品試用文,

那些服裝、鞋子、配件、妝品、保養品等的經費,都是從哪裡來的啊???

以我一個經濟狀況平平的上班族來說,是根本做不到的事情,

難道大家都不需要存錢、省錢嗎??

還是還是~~~只有我是賺錢賺的比較少的那個啊???

算了,只要有好看的文章可以看,就心滿意足啦~

現在還在掙扎調整期,感覺最近文章都是反省檢討的心靈類,

 一整個都快要變成星雲法師了我!

還在調整期的階段,只好就寫寫心情抒發情緒囉!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想出新的題材,走出自己的路的~~~

不過還是一直都有在持續減肥,控制體重的唷!雖然,成效極度不佳,

但我相信有控制還是有差的啦!有一天我一定會成功的!

今天就囉嗦到這裡啦!我要去尋找我的路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