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里山的姑娘美如水唷~阿里山的紅茶真好喝唷~

(德先生:又在發神經亂編歌詞了!)

不覺得形容的很貼切,還有對字押韻吔!

(德先生,真服了你了!)

這間紅茶店,是我減肥後唯一會喝的有糖飲料了,

因為喝的很習慣了,一直都不記得要介紹它,

直到有一天,喝了N次後,突然想起,對喔!它也是一間特色小店啊!

它才終於被我記得放在特色小店的名單裡!(鳴 > . <"~~真是委屈你了!)

隆重為各位介紹,好喝的飲料店~噹噹~"天下佈武"~(有沒有很有氣勢的感覺~)

(德先生:只不過多了噹噹,哪裡有氣勢了!)

我是說它的店名非常的有氣勢,茶味也跟它的店名一樣濃重有氣勢喔!

天下佈武的總店在師大,它開在大埔鐵板燒的附近轉角位置,

有三面窗口,很醒目,很好辨識,約中午過後就開店了,

中間的才是點飲料的櫃台,假日去幾乎都是大排長龍,

還有一個冬季限定的窗口,我想冬天在這裡應該會加賣桂圓茶及薑母茶吧!

天下佈武的飲料種類不算多,

茶的種類主要可分成三大類,紅茶、綠茶、烏龍茶,

紅茶可分為阿里山紅茶、水果類加料紅茶、鮮奶類紅茶,頂級紅玉紅茶,

綠茶可分為阿里山綠茶、水果類加料綠茶、鮮奶類綠茶,頂級珠露紅茶,

烏龍茶可分為杉林溪烏龍茶、水果類加料烏龍茶、鮮奶類烏龍茶,頂級烏龍茶,

頂級類的茶品都是無糖的,據老板說,無糖的才可以喝出好茶的原味,

一杯差不多700C.C.,很大一杯,

我最喜歡喝阿里山紅茶,一杯$20,

若喜歡豐富有加料的人,可以加黑糖珍珠或蜂蜜珍珠加$5,加茶凍加$10,

我覺得加茶凍也蠻好喝的,比較有飽足感,而且茶凍口感很好,茶凍有濃濃的茶香味,

紅茶看起來不是完全透明的色澤,有點混濁的深褐色,

為了保持茶的新鮮度,去冰也一定會加1~2個冰塊保鮮喔!

紅茶喝起來茶香味濃,濃濃的紅茶味道,

不會像一般市面上賣的有點稀稀的,沒什麼紅茶味的感覺,

阿里山紅茶是沒辦法調整甜度的,都是半糖,

但店家調的半糖甜度並不會太甜,是可以接受的甜度,

如果真的不喜歡有甜味的人,只能點頂級系列的囉!

樂華夜市裡也有一家分店,我比較常去這家分店,

這家分店因為在夜市裡,約下午3~4點才開,

  

 夜市裡人潮比較多,幾乎也是每次都要排個10幾分鐘才買的到,

我觀察過,老板都是用塑膠杯,一杯一杯慢慢的舀著紅茶,

所以會花比較多的時間,需要有點耐心的等待喔!

附上名片資訊給大家參考,還可以外送吔!

詳細情形就請大家去電話詢問囉!

         

天下佈武是我目前在台北喝過最好喝、價格合理又是離家最近的紅茶了,

雖然我心目中的最愛還是台南的雙全紅茶,

但天下佈武也很好喝喔!

若有人知道台北哪裡還有比天下佈武更好喝的紅茶,

再推薦我一下吧!以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