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最近的自己,
應該是不怎麼開心的吧?
記得看過一篇文章,
知道自己不快樂的人,
是了解自己的,
唯有知道自己不快樂的人,
才會為自己的情緒找一個出口,
慰勞自己長時間的辛勞
我想,現在的我應該是情緒滿載的時候吧!
我也該為自己的情緒找一個出口了~~

不快樂不一定不好,
因為人不可能永遠快樂,
或是永遠不快樂
情緒的起伏是一定會有的,
重點是,
你能否調適的過來,
能否不將自己的負面情緒帶給別人,
由別人幫你承受,
我是該為自己找個情緒的出口了,
悶悶的心情,
是大家都不想要,
也不希望看到的吧~~~
我決定讓自己偶而也放個假,
懶懶的,其實也很不錯,
什麼都不想的生活,其實也很不錯
學會放下,
應該是目前解決我不快樂的重要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