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福還是走了~~~
在最後生病的日子裡,
他曾試著努力活下去‧
但最後還是走了~~
回想起他對抗病魔的這些日子,
我想他一定很辛苦吧,
平常愛吃的他,總是吃的好少,
常常吐,也沒什麼精神,
雖然用盡辦法努力的想活下去,
但還是必須要離開~~

沒有他的這些日子,
我真的好痛苦喔
總是不自覺的對著地板發呆,
尋找阿福的身影,
總是盯著他的窩看,
我心裡知道,他不會再回來了,
從此以後,再也沒有阿福了,
但卻仍在心中希望這只是我的一場夢,
夢醒後,阿福還在,在他的位置睡著~~~

常想~~阿福你會不會怪我,
怪我沒有好好照顧你,
怪我沒有多花點時間陪伴你,
在天國的你會不會怪我?
等你投胎後,這輩子或下輩子再相遇好嗎?
到時候你一定要讓我知道喔~~~
我心中最愛的家人,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