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大概是這個世上最不喜歡放暑假的人吧!
暑假放到現在,近二個月,
我不禁想問~~~~~"暑假怎麼會那麼長啊?"
還記得剛放暑假的前幾個禮拜,我的確很開心,
想說辛苦了整個學期,再加上寒假也沒放,
終於可以放個長假囉,
所以就放任自已睡得跟豬一樣,
每天過著像爛泥的日子,
前幾個禮拜倒也還好,
覺得什麼事都不必做,
可以不停的看電視、睡覺、做些自己想做事,
但苦日子漸漸來了~~~

大約是放了近二個星期左右吧,
唉~~~我覺得爛泥的日子也不好過,
要整天像個爛泥也是有難度的,
終於我開始厭倦這樣的生活了,
開始去念點書,跑去圖書館找點資料,
但日子依然難熬,
再加上朋友們一個個上班的上班,
準備考試的準備考試,
若是向他們抱怨的話,
鐡定又要說我不識好歹了,
現在的我只想大聲說一句~~~~"我要開學~~~"
(希望不要開學後又開始後悔,又開始想要放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 的頭像
    moon

    ⓜⓞⓞⓝ ♬ 月亮出來了 ♬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