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人生中總是會無數次的出現十字路口,
而這些十字路口總是會讓人感到迷惘,
不知道該如何抉擇,
而我也總是遇到這樣的十字路口,
不相信自己的我,總是不停的問著別人的意見,
"你覺得這樣好嗎??"
"我該怎麼做才對??"
"這樣做對嗎??"
總是在遇見十字路口時,問這樣的問題,
但其實別人的答案就真的對嗎??
我想,或許我是害怕自己會做錯誤的決定,才問別人的吧,
但別人告訴我的,就是正確的嗎,
或許我只是想讓自己安心,
只是讓自己在做錯時,將責任推卸給別人吧~~~
或許是這樣吧~~~

然而這次我所遇見的十字路口,
雖然是不經意所構成的十字路口,
但卻是我自己決定要這麼做的,
當然,面對自己的決定,我很擔心,這會是錯的
我的決定會是錯的,
心裡充斥了不安的情緒,
但我問我自己,你確定了嗎?真的想這麼做嗎?
我的心總是很肯定的回答我,是的,這是我想要的,
就這樣,我決定了,
我要去做,
我想要相信我自己,我可以,
我不停的告訴自己~~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