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我常覺得自己的人生遭遇到很多挫折,
有很多是上天向我開的玩笑,
每當我克服一個考驗,
下一個考驗就會接踵而至,
一個接著一個的,
讓我沒有太多的時間喘息,

我曾想過,為什麼上天對我這麼不公平,
是和我有什麼深仇大恨嗎,
要讓我的生活總是過得那麼不平靜,
剛開始的我,的確很生氣,很不能平衡,
為什麼不好的事總是找上我,
但時間久了,我好像習慣了生活中總是出現不好的事,
總是在前方等待著我的考驗,
我不知道自己這樣算不算不幸,
因為我不知道別人都是過得怎樣的生活與人生,
但我想這對我來說並不重要了
或許小時候的我,只能怨恨上天給我的不幸,
但現在的我長大了,
不是過去那個只能請求上天不要再捉弄我的小孩了,
我有能力能夠去負擔一個又一個的考驗了,

我想,我不會再害怕了,
雖然生命中的考驗總是一個接著一個不斷的襲擊著我,
弄得我遍體鱗傷,但我相信我自己能改變眼前的這一切,
能夠克服上天對我的每一個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