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了二個星期,面試終於結束,
受不了穿著套裝、化著妝那種不自在的感覺,
不過,終於結束了,
最後一家的面試,我上了--資誠日商組~~~~
喜悅的感覺不斷的流竄在我身體裡,
哇~~~感覺真的很不可思議,
不過事後想想,覺得自己真像個笨蛋,
我竟然笨到問面試官,
”請問我什麼時候可以知道我錄取了沒?”
更神奇的是二位面試官的其中一位竟回答:
”你沒有聽出我們主管的暗示嗎?”
”他問你明年七月可不可以來上班”
就這樣,那位面試官認真的對我說:
”現在我就通知你,我錄取你了~~~”
哇!真是很棒的對話,
到現在我還一直回想這一幕呢,
我想我是真的很想去工作,
再加上查的又是我還蠻喜歡的中小企業,
雖然總是要加班和出差,
但我還是好興奮喔,
我有工作了!!!~~
還是四家中我最想要去的資誠,

面試結束後,我一直有種感覺,
我好幸運,三家面試我的主管人都很不錯,
而我的表現也都還不錯,
或許真的是有什麼人冥冥中保祐著我吧,
是你嗎??我的最愛,
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我要快點畢業了,
論文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囉~~~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