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事情莫名的多了起來,
總覺得有種被捉弄的感覺,
忙~~~是種充實的感覺,
但也有種慌張不安的感覺,
喜歡做任何事總是有把握,
順利的將每件事都做得很好,
但是當你將每件事都濃縮在一起時,
所有的事都變得沒有品質,
變成趕工之下所完成的產物,
這樣的感覺總讓我很不安心,

週遭的人也是一樣,
總是在同一段時間裡,
出現了好多人,
要讓我學會去習慣、適應,
要是以前的我,應該會慌了手腳
不知該如何是好吧,
但現在的我,多少能應付這樣的情況了
也漸漸的不感覺到緊張了,
突然出現那麼多人的感覺也不錯,

雖然忙,但能認識那麼多人,
參與那麼多事物,
我也覺得好開心,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
我為什麼要去做一大堆對自己亳無意義的雜事,
但我卻打從心裡覺得,
因為這些雜事,讓我學會謙虛,
學會能者多勞的道理,
也讓我學習到許多換不到的經驗,
對我而言,這些都是最寶貴的經驗與回憶,
永遠都會跟著我一輩子,受用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