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的好快,一轉眼豆豆居然5歲了耶!

看別人的小孩長大真的好快,可愛的豆豆5歲了,長得也越來越可愛囉!

按慣例每年我們都會到外公家,一起幫外公和豆豆過生日,

鬼靈精怪的豆豆展示他在學校學的歌舞,又唱又跳的表演給我們看,

是呀!轉眼間,5歲的豆豆都上幼稚園了~~

 

吃飽飯就是準備切蛋糕的時候啦!

看起來好像頗正常的,就蛋糕跟打火機,但其實這打火機可是15公分長的超大打火機,

 

整理照片才發現,怎麼每年都是85度C的蛋糕~@@~,

 

今年還有加碼小蛋糕,給吃不夠的人,

 

今年忘了拿生日蠟燭,只好...只好.....拿拜拜的紅蠟燭代替,

看看外公被不成比例的紅蠟燭逗的哈哈大笑呢!

 

外公和豆豆含情脈脈的看著對方,心裡應該在想~ "準備好要開始了嗎?"

 

預備備....開始,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兒........"

現場彌漫在一個好溫馨的氣氛裡,這可是四代同堂的難得畫面呀!

 

YA!切蛋糕囉!

看看這招牌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到底是誰教他的,

(豆媽:可不是我,我可是很man滴~~~)

 

(豆豆:我的禮物咧~~~~)

當然少不了豆豆期待已久的禮物囉!

只是今年豆媽下禁令,不准我們再買玩具,我們只好想破頭硬是擠出禮物來,

當然,我的禮物早在2個禮拜前就準備好,包好了,

雖然禮物不是很貴重,但我可是費盡心思包裝它們,

希望豆豆看見禮物會很喜歡~~

 

拿到禮物的豆豆看起來很開心,

(豆豆:終於拿到我的禮物了~~)

 

還有大舅舅送的美樂蒂文具禮盒,看來大家都絞盡腦汁買禮物呀!

豆豆媽~~以後不要給我們出這種難題,好嗎?!

 

今年豆豆的禮物是我和弟弟合送的,

因為我們都不知道要買什麼,看到這個禮物,我們兩個都搶著送,只好合送~XD

是個繞圈音樂盒,為了選這個音樂盒,我們可是花了不少時間在現場選來又選去,

盡可能的要從豆豆的眼光來挑選合適的樣式,

挑小朋友的禮物真的好辛苦呀!╮(╯_╰)╭

 

最後選定了這個比較有節日意義的 "猴子載禮物繞圈圈音樂盒",

當然這個名字是我們自己取的,可不要到人家店裡跟人家說要"猴子載禮物繞圈圈音樂盒",

我想,應該沒人會理你喔!XD~~

 

其實,我們第一個選中的並不是這款音樂盒,

但我們在現場挑選禮物時,看見有好幾個小孩經過都先注意到這款,最後才決定是它,

我想小朋友們應該都比較喜歡動物,還有比較多顏色的東西吧!

這款音樂盒特別的是,猴子和木台是分離的,是運用磁力讓猴子在木台上繞圈,

上面的猴子會不停的踩著腳踏車繞圈圈,

 

這款音樂盒是上發條的,不需要裝電池,好環保,不然沒電池就沒辦法運作了~>,<"

而且還有開關可以讓上了發條正在運作的音樂盒停下來,

設計的真的很不錯,是一個很療癒的音樂盒,

聽著音樂,看著繞著圈圈的猴子,心靈有種被安慰的感覺~~

 

豆豆看著繞著圈圈的猴子似乎還蠻開心的,看起來應該有喜歡,

最後,這個音樂盒被豆媽暗摃起來,我想豆媽應該才是很需要被療癒的那位吧~~

 

德先生送的禮物,跳跳馬文具組,

跳跳馬應該是所有小朋友的最愛吧!

豆豆光是跳跳馬就有2隻,我想他應該會喜歡,

所以就建議德先生買這個跳跳馬文具,

 

豆豆很開心的收下,還指著鉛筆盒上的黃色和紅色跳跳馬開心的說~ "這兩隻我有耶~"

當然,文具和玩具比起來,小朋友一定會比較喜歡玩具,

但豆豆已經5歲了,也開始念書啦!不可以再一直買玩具了啦!╮(╯▽╰)╭

 

最後的最後,豆豆一個人默默的吃著蛋糕,時不時露出好吃的表情,

真的是好可愛,好有戲的孩子呀!

(豆媽:再次聲明,這麼做作的小孩不是我教的~~> <")

 

今年的豆豆5歲囉!

回顧過去的豆豆,真的長大好多呀!

從一出生一臉 "有事嗎?" 的表情~哈哈哈哈哈,真的好有喜感,

然後,一年一年的長大~ (看別人的小孩好像都是這樣,不是自己的,長的都很快)

從頭髮少少的,到現在頭髮變多,完全是個小女生的模樣,

小阿姨希望你每年都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喔!

(P.S去學校不要隨便使喚別人,玩弄人家的感情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