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今天,才發現自己已經幾乎一個月沒有動手寫過一篇文章,

或許是日子過的很不精采,沒有可寫的題材,

還是其實是自己的情緒不佳,沒有寫文章的感覺,就是這樣"閒閒的",

沒寫文章有很嚴重嗎?

依我對自己的了解~~當然嚴重,

不寫文章的情況,大概是在我心情極好或極壞的情形下,

我很確定最近完全沒有極好的徵兆,

所以我想是另一種的可能性居多~~

 

從以前就知道自己是一個情緒沒很穩定的人,

但大多數都是因為沒有自信、自怨自艾所造成,

我不覺得那是病,就只是一個孩子的無病申吟,死不了人的,

直到最近,開始嗅到了那麼點不尋常的味道,

許久不曾見的重度憂鬱又來找我了,

這次的情況讓我覺得和以前有那麼些不同,

以前,無聊發發牢騷,寫寫文章抒發一下,心情就好多了,

現在,情況完全不同,心情不好卻一個字也寫不出來,有種把它們全吞進心裡的感覺,

每個月週而復始,心情起起伏伏,讓我有種有天可能失去控制做出傻事也不一定的狀態,

什麼才是真的傻,人們以為的消失在這世界上嗎?

在我看來並不是,真正的傻應該是即使好好的活著卻像個行屍走肉吧!

我形容現在的狀況是沒有靈魂,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的靈魂抽離身體後,就再也沒有回來了.........

我稱這個狀態為"空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