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身邊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從一開始自己身上發生的,
一直到自己另一半所發生的,
最後甚至是自己身邊的朋友、認識的人
都發生了難以想像的巨變,
但一直看到最後故事的結局,
卻並未全然是悲劇~~~

因為家中的巨變,
讓我學會如何照顧家庭、更加孝順父母、發掘自己的可能性,
因為另一半的巨變,
讓我了解生命的可貴,讓我更加珍惜身邊的人,
因為朋友的巨變,
讓我了解生活的意義及平凡,讓我更加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
雖然事情的本身都是些不好的壞消息,
但我卻看到自己及身邊的人的改變,
不好的事,卻刺激著人更加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或許過程令人難受,有許許多多的人因為這些事情傷心、煩惱,
但傷心、煩惱過後,我看到了不一樣的未來及人生,
這或許就是為什麼人與人之間是密不可分的吧,
只有與人接觸、與挫折共處,才能讓自己有新的想法,讓自己更進步,
若一路走來都只有順遂的人生及道路,
這背後隱藏的或許才是人生中最大的不幸~~~~

我感謝家人,身邊的朋友,
因為你們讓我體驗更多的人生,
不要難過、傷心,我會陪著你們走過人生的低潮,
找到屬於自己不一樣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