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想法,
在看了一些東西之後,
我知道~~原來不能用一個人給人外在的感覺去衡量一個人,
或許有人看起來總是一付滿不在乎的樣子,
但其實那並不表示他真的不在乎,
或許有人看來總是給人隨便的感覺,
但那並不表示他真的很隨便,
或許有人看來總是沒有什麼想法的樣子,
但那並不表示他真的沒有什麼想法,

或許他只是沒有讓人看見他對工作及生命的堅持,
或許他只是沒有告訴別人他有多麼認真,努力,
或許他只是沒有讓別人知道他心裡有多難過,痛苦,
但這些都不表示他們不曾有過這樣的感受及想法,
原來我不該用一個人外在給人的感覺去衡量他是怎樣的一個人,
只能夠說我不了解那個人,
才會不了解別人心裡的想法和感受,
原來是我自己的先入為主,而忽視了其他人的感覺,
原來在別人開玩笑的背後,隱藏著心裡深深的無奈和不為人知的心情,
原來不是別人不會,而是我不懂,
抱歉~~請原諒我曾經對你們的誤解,
我會用另一個角度,重新認識你心中的另一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