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經歷了些事情,雖然我早就已經經歷過了,
但看著自己親蜜的人受到這樣的痛苦和傷心,
心裡也很難受,
人生中最遺憾的事,
就是當你要開始回饋父母了,要開始學會飛了,
可是他們卻不在了,
或許他們要回去原本來的地方了,
但對被留下來的人,
是有多麼的不捨和心痛,
要看著心愛的家人離開自己,
但自己卻一點辦法也沒有,
有時的確會有憎恨自己無能的時候,
我們又該以什麼樣子的態度和面貌去面對將要離開的人呢?

或許當年的我還小,不懂當時大人們的掙扎與無奈,
不懂得父母要離開孩子們的那種心痛與不捨,
但這時我全都懂了,
原來心真的會有那麼痛啊~~
那種拜託老天再多給自己一點時間,
好讓自己再看看孩子及留在這世上的依戀,
我覺得好無奈,面對著不能做什麼的自己,
我要選擇哭泣,還是勇敢的面對這一切,
原來被留下來的人也依然是那麼無助,那麼不捨,
不知道該怎麼面對老天開的大玩笑,
原來這就是一個人這輩子最大的遺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