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還是來了,
當初一直在逃避這件事,
但最後還是來了,
雖然我是不想做這件事的,
但即然來了,就看看吧,
或許以後也沒什麼機會了,
首先,來到了越南的機場大廳,
給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是機場好多人接機,
好像是什麼大明星來到機場似的,
害我都不敢出大廳,
而且好熱啊........看我穿那麼多就知道,
誰會在30幾度的天氣下穿那麼厚的長袖,
實在太熱了,大家都受不了,就先來個椰子汁吧,
這在越南也是蠻普遍的~~


與越南秘書vicky及工程師edward會合後,
我們去吃一家vicky說還不錯的餐廳,
其實因為沒有去過越南,
覺得一切都很新鮮,
這間店觀光客其實蠻多的,
很多人在排隊,當然我們也排了10分鐘才有空位,
趁這個時間走走看看拍拍照囉,
首先是大門,鮮艷的黃色讓人覺的印象深刻


料理就放在進門口的四周,逛逛就可以看到各種料理


菜單都是越文,一整個難看懂,其實有英文啦,但英文不好嘛,其實也沒有太大的用途,


食物都是些酸酸辣辣的沾醬,沾一些炸物,都還蠻不錯吃的



再來是牛肉河粉,另我驚艷,湯頭超鮮美的,也很清淡,擠上一些檸檬,很清爽的感覺,


還有一些料理是用米做的薄薄的皮,包上一些米線,肉,辛香料,再沾上魚露,口味也還蠻清淡的~


路程中也看到了很多有特色的建築物,很美~~


從公司15樓窗外看出去,視野還蠻不錯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