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好累,
一大早就要起床到機場準備出差,
雖然是一個沒有去過的國家~越南,
但實在是沒有什麼太興奮的感覺,
畢竟我也已經老了,
想在自己的國家走走看看,
出國也是要和家人,另一半四處遊玩,而不是工作,
和同事出國,即使再輕鬆,也是有在工作的感覺,
更何況是為了工作,
我還在找工作上的目標,
不想未來的日子裡,還要這樣四處奔波工作,
我想要的是一個家的感覺,
不想讓工作佔據自己與另一半及家人相處的時間,
雖然到一個陌生的國家覺得很新鮮,
看到了一個與台灣不一樣的世界,
但我並不覺得羨慕,嚮往,
我還是喜歡我從小到大出生的地方,
那裡有我愛的家人朋友,
有我熟悉的環境,愛吃的東西,
說我沒出息也好,沒有抱負理想也好,
我只想這樣平凡平淡的過後半輩子,
有個可以說說話,了解想法,有個可以陪伴的人,
就只是這樣而己,
總歸今天一整天的感想就是,我頭好痛啊~快點讓我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