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突然收集起7-11City Cofe'的咖啡杯套,

記得是有一次偶然買了一杯咖啡,發現杯套好可愛呀!

於是就開始了這條怪怪收藏不歸路~~ =,="

其實我並不常喝7-11的咖啡,在收集上就比較困難,

常常都是靠親友們的友情贊助幫忙收集,

尤其是在最近這波咖啡漲價潮之後,我更是幾乎完全不喝,

收集上就更是難上加難囉!

不過這幾年也收集到20~30幾個,來看看我的收藏囉!

這是7-11最經典也是最普通的款式,若沒什麼活動時,大多會拿到這樣的杯套,

牛皮紙的顏色,中間的Logo則是深褐色的,

 

接著是"城市系列",

很有喝咖啡的氣息,收集到的三款都有桂綸美,

真的超有氣質,超有感覺的~~看了就有想來杯咖啡的衝動,

心情似乎也有沉澱放鬆的感覺~(啊~來杯咖啡吧~~)

戀戀城市系列,有搭配活動喔!

這款我稱它為"塗鴨系列",沒有搭配特殊的活動,

但杯套上以黃綠藍為底,上頭有些塗鴨,很俏皮可愛,喝咖啡的心情都好了起來,

 

"麗莎與賈斯伯系列",是那陣子咖啡的集點活動送麗莎(白)與賈斯伯(黑)布娃娃時期出的,

我還蠻喜歡他們的,雖然他們沒什麼太多的表情,但給人一種舒服簡單的感覺,

毛茸茸的布娃娃也好可愛,當時我也收集了一隻麗莎,下次再分享囉!

"伯靈頓熊系列",伯靈頓熊算是7-11咖啡蠻常搭配的集點活動小物了,

伯靈頓熊不同的國家搭配不同顏色的帽子及不同花樣的衣服,超吸睛~

記得當時還掀起一波集點熱,那時大家都瘋狂的在喝咖啡呢!

 

"拉拉熊系列",算是近期的集點小物主角,

拉拉熊真的好可愛唷,那時我也迷上了集點風潮,換了一隻拉拉熊,

不過我不算是瘋狂的啦!其他人可都是整套整套的在收集呢!

"彼得兔系列",前幾期咖啡的集點小物主角,

我也換了一個小盤子跟一個小碗,也相當的風行,還一度缺貨換不到貨呢!

這款杯套也蠻特別的,也只有彼得兔集點活動推出時才有喔!

再來是"畫作系列"了,畫作系列大多是搭配一些展覽活動,

有時會有集幾個杯套可換入場券之類的活動喔!

"慕夏展畫作",搭配慕夏展推出時的杯套系列,

即使沒有去看展,也可以從杯套上欣賞到幾幅畫作,蠻不錯的~

"拉斐爾畫作",是小天使吔,不過我只有收集到這麼一個 > .<"

"莫內畫作",莫內的作品好像都是走風景畫喔!

這三款杯套我都還蠻喜歡的,或許是都有城市的感覺吧!很有藝術氣息~

"夏卡爾畫作",這也是之前有在台灣展出的夏卡爾系列展,

記得這個好像就有集杯套入場的活動,可惜我沒有搭上這波活動,

夏卡爾人物畫的很有意境跟感覺吔!

這是另一款畫作活動杯套,

看著畫作上的這個人,就像看到真實的自己一樣,很有fu的一款杯套,

"藝文活動系列",這款是屏風表演班的活動介紹,

"看戲修心,演戲修行"~嗯~很有意境,

 

"電影活動系列",賽德克巴萊,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搭配著國片上演的風潮,推出這款杯套,宣傳效果十足,

再來是"7-11熱飲杯套",熱飲杯套就這麼一款啦!

上面有open將吔!看了就有好溫暖的感覺唷~

杯套收集習慣後,就連其他咖啡的杯套也開始收集囉!

這款是全家伯朗咖啡的經典杯套,大多數時間都是拿到這款,樣式一樣,只是顏色不同,

"咖啡時光系列",夜晚的人事命令,感覺就是要苦命的加班族晚上來杯咖啡提神吧!

我一直在找"咖啡時光系列"的其他杯套,可是一直都是這款,

到底有沒有其他款啊?????

全家的杯套種類比較少,大多是這幾款換來換去的,

星巴克的杯套,就是這1種啦,上頭有雪花,應該是搭配聖誕節的氣氛吧!

當然綠色的Logo也是一定要的啦!

西雅圖的杯套是走幾何圖形感覺,黑與紅的搭配還蠻有質感的~

 

以上就是我的杯套怪收藏,目前還在收集中喔!

如果有經常喝咖啡的朋友們,幫忙一起收集吧!感謝各位啦~

因為收集的杯套已經有點數量啦!要怎麼好好把它收藏好呢???真是有點困擾,

用相本的話,杯套的厚度又太厚了,放不進去,

真苦惱,有沒有人有其他更好的方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