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應該很多人對品皇咖啡感到很陌生吧!

其實我也是在一次的咖啡茶品展覽中才第一次認識這家公司,

不過直到最近家裡附近新開了品皇咖啡的門市,才真正有機會嘗試他們家的飲品,

品皇咖啡主要販賣一些咖啡、茶類飲品,及一些杯盤、咖啡沖泡器具等等,種類很多,

一直以為品皇的東西很貴,因為東西從店外看進去都好高級的感覺,

讓我遲遲提不起勇氣走進店裡,

終於鼓起勇氣走進店裡後才發現,品皇賣的茶具、飲品都不貴吔!

當初會走進店裡,其實是被他們家的杯子所吸引,每一個杯子都好精緻好美,

店內有一款骨瓷杯,拿起來好輕巧,花色也好典雅,重點是價格很美麗,

這樣一個包裝精美的骨瓷杯只要$300,甚至比星巴克的杯子還便宜呢!

一直以來我都是星巴克杯子的愛好者,看來以後我要變心囉!

外包裝的花色和杯子的花色是一致的,精美的包裝,送禮相當適合,

裡面則用一個黑色的絨布硬殼固定著,杯子較不容易破撞,相當貼心,

重點是重量非常的輕,要實際拿過才能感受到,

自從拿過這個骨瓷杯後,就不習慣再拿一般的杯子了,一般的杯子都好重,手好痠呀~

每天用這麼美的杯子喝水,心情都不自覺的好了起來呢! 

再來是飲品的部分,

只要進入店內,店員們都會貼心的倒一杯他們自家的飲品請你品嚐,每一次的飲品都不一樣,

試喝的份量都給的很大杯,是一般紙杯的一整杯,而不是小小的試喝杯喔!

當初會想買他們家的飲品也是因為試喝後覺得味道很不錯,當下毫不考慮的就決定買了,

當天喝的是這款檸檬紅茶,一大包裡有25小包,$100,換算一包才$4,

和外面一杯就要$25的飲料相比,便宜許多,而且品質也不輸外面的飲料,

他們家的檸檬紅茶味道還蠻濃郁的,不會稀稀的,

檸檬的酸味很足夠,一點也不會覺得太甜,

沖冷飲及熱飲的味道都很適合,夏天冬天都適合飲用喔!

 

一包有66大卡,沖300~400ml左右,味道都還蠻濃的,

和外面的飲料相比,熱量算是還蠻低的,

下午來一杯,可以滿足上班族想喝飲料的慾望,

不過從成份來看,糖佔的比例還蠻高的,還是不要天天喝喔!不然一定很容易發胖~

 

既然都來了,也看一下每天幾乎都要喝的咖啡吧!

店裡有賣三合一、二合一及純咖啡,可以依據個人的飲用習慣挑選,

我平常習慣喝黑咖啡,所以目標當然就鎖定純咖啡囉!

這樣1包裡有50小包,$100,1小包也才$2,好划算呀!

每天都喝濾掛式咖啡的話,開銷實在是很大,

以後有品皇的純咖啡替換著喝,就不怕荷包大失血囉!~^,^~

 

咖啡倒出來的樣子有點像是咖啡粉,粉末很細,是即溶的,直接沖熱水就可以享用,

1包約3公克,雖然份量不多,但沖泡約200~300ml的水,咖啡味道都還蠻濃郁的,

咖啡喝起來的味道很順口,不會太酸或是太苦,當然是沒有瀘掛式咖啡的香氣那麼足,

但以價格及味道來看,這個味道是蠻能接受的,非常適合我,

這樣一包,我大約可以喝2個多月,平均1個月不到$50,真的是相當實惠呀!

 

每天這樣的一個組合,只要$6,就可以讓上班族的我非常開心滿足啦!^,^

 

不過我自己覺得品皇的包裝設計應該可以再稍微有質感一點,

當然是不影響飲料的品質啦!只是總覺得目前的包裝看起來有一點點的俗氣,

不過,這只是個人的小小想法,並沒有攻擊的意味喔!東西好喝還是比較重要啦!

這種小包裝很適合上班族,攜帶非常方便,

店內還有販售大包裝,沒有分裝成一小包的那種,適合家庭使用,

有興趣想了解品皇產品的人請自行參考他們的網站~

http://www.phcafe.com.tw/products.php


品皇的飲品要去哪裡買?

在一般的賣場似乎都沒有看到有在賣品皇的飲品吔!

看來只能從直營門市或網路上來購買囉!

上網查了一下品皇的門市,其實也還不少啦!有興趣的人就自行選擇較近的門市購買囉!

http://www.phcafe.com.tw/sell.php


這篇文章並不是廠商推薦文喔!我還沒有那樣的名氣會讓廠商主動找我來分享產品啦!

單純就是分享自己飲用的心得,因為自己也很喜歡才會與大家分享,大家可以放心參考,

當然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好不好喝還是見人見智囉!~^,^~


店家資訊:品皇咖啡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456號

電話:02-2927-6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