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裡似乎經常有這樣感性的情緒,

像是突然覺得自己很孤單、很悲觀之類的負面感覺,

或許是剛看完韓劇裡的女主角身邊總是圍繞著深情的男主角們,

羨慕著女主角開朗樂觀的個性,即使人生面對了許多的困境,

但總是能用樂觀正面的態度思考著、處理著,為什麼我沒辦法能有這樣的想法,

當然帥氣的男主角們總是圍繞在身邊也是令我羨慕的原因之一啦~~


而隱藏著重大秘密,看起來總是流露著淡淡憂傷的男主角,更是經常的令我著迷,

或許我覺得他們跟我很像吧!總是有很多話想說,但總是放在心裡,

總是渴望被人了解,但卻又害怕受傷,

漸漸的,封閉自己的內心、自己的感情,已經成為了生存的方式、生活的習慣~

 

回想過去的自已,似乎比起現在還要悲觀幾百倍,

總是在夜深人靜時獨自哭泣,怨恨著上天對我的不公平,

那時候的自己真的好消極,簡直就是將自己推進絕望的谷底,

好不容易過了7~8年這樣生活的自己,

終於因為身邊的人、身邊的環境,開始漸漸的願意打開心門,踏出一步,

但終究還是跌跌撞撞、傷痕纍纍,

其實說真的,活了30個年頭,我一直在尋找一個樂觀又了解我內心的人,

朋友也好,另一半也好,其實都真的很難走入我的內心,

我開始想著,為什麼希望別人了解自己,

或許是希望能夠感受到一種被別人肯定的感覺吧!

或許潛意識裡,我對自己一直很沒有自信,沒辦法自我肯定而得到滿足,

所以我必須借助其他人的力量,但這卻也讓我自己陷入更深更深的迷思裡,

我的情緒、我的快樂,完全來自於別人對我的評價跟肯定,

其實這真的很痛苦,就像是活著完全是為了別人,而不是為了我自己~

 

我有一個很平凡很平凡的夢想,一個很溫暖的家庭,

一個讓我工作之後,迫不及待想躲進去的放鬆好宅,

一個了解我,無話不談,能保護我免於受到傷害的另一半,

一對聰明、貼心、樂觀,總是笑嘻嘻的兒女,

現在想想,我的每一個理想,似乎都是在滿足我這一生的缺憾,

或許是我一味的認為人生要有這些才完整,

但卻無意識的讓這些理想把我推進更深更深的無底洞裡,

越是著急想完成它們,卻越是因為自己心急的態度而搞砸了一切~

此刻,我重新的思考,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或許從另一個角度看,即使理想沒辦法那麼完整的達成,

但至少在過程中,我不會是那麼不快樂的,

越急著想得到,但往往卻失去的更多,

突然,我似乎想通了,放手、放過自己似乎才是最好的選擇,

我就繼續看著韓劇,做著自己是故事裡女主角的白日夢吧!

這樣的我,其實真的是最最快樂的,

說了那麼多廢話,其實我只是想表達,哇~有韓劇的存在真好,

讓我做了一個雖然短暫,但很美很美的一個夢,

而在那個當下,我很確定,我是很快樂很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