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10月發生了好多事情呀!

一開始就買到找了很久的旅行小包及盥洗包,

我買東西的龜毛程度,連我自己都不太受得了,

往往下定決心要買一樣東西時,卻怎麼找都找不到喜歡的,

等到過了一段時間,一整個呈現放棄狀態時,它卻又出現了!

這個旅行包的材質很輕,防潑水布,而且又是很漂亮的雜貨風花布,

大小也剛剛好,可以放筆記本、相機、水等等旅行隨身必備用品,真是太棒啦!

另一個盥洗包更是不錯,基本的防潑水就不用提了,

還有掛勾可以掛在廁所方便使用,容量也很大唷!

洗髮精、沐浴乳、保養品、化卸妝用品全部都可以放進這個盥洗包裡,讓旅行更方便啦!

好想使用它喔!下一次旅行快點來~~

 

這個月舉辦了許久不曾相聚的九人幫聚會,

這個聚會我好久好久沒有出現啦~被大家罵的好慘,真汗顏呀!

我發誓以後一定會常常參加的啦~>,<"

結果難得參加的活動,卻又是敗家的開始,

櫻子好康相報,購物中心鞋子品牌amai正在蘆洲舉行特賣會,

平常都要1千多塊的鞋子,特賣會期間一雙只要$450,

這麼好的機會怎麼能錯過呢!!聚餐完馬上衝到現場排隊,

排了1個多小時,敗了4雙鞋,鞋子都還蠻好穿的,很軟,不過版型有點偏小,

其中有一雙鞋穿不到1個月竟然就被我穿壞了,我最喜歡那雙吔!>,<"

 


緊接著是令人緊張的時刻,家裡居然出現了蜜蜂窩,而且還越長越大,

最後還被鄰居上門來抗議呀!

沒辦法,趕緊請消防人員們來幫忙,

消防人員真的好辛苦呀!除了平常要救火之外,還要處理蜜蜂、蛇之類大大小小的事情,

看消防人員熟練的拿著殺蟲劑朝著蜂窩噴,沒一會兒蜜蜂全部都掉下來,

再拿塑膠袋把空空的蜂窩包起來,不用10分鐘的時間,一切就大功告成啦!

這個蜂窩還真的不小喔!一個洞一個洞的,看起來好嚇人~~

掉落在窗台的蜜蜂好大隻呀!而且為數不少,幸好不是有毒的蜂種,

其實這已經不是我們家第一次出現蜂窩了,消防人員也不只一次出入我們家中,

爸爸還說~ "真煩惱,為什麼蜜蜂總是要來我們家築巢?”

我回~ "哈哈~沒辦法呀!我們家風水好嘛!"

其實蜜蜂在市區築巢的情形蠻常見的呀!不足為奇啦~~

後來才發現~蛤~原來鄰居抗議的不是我們廚房窗台的那個蜂窩呀!

是弟弟房間窗戶外面的那個,看來我們家的蜜蜂窩還真的很多吔!


從來不買衣服的爸爸,居然幫家裡的人一人買了一件發熱衣,還是百貨品牌,真的好意外,

很謝謝爸爸送我們的發熱衣,讓我們能渡過一個暖呼呼的冬天囉~~^,^~


最近迷上了7-11賣的,卡滋出的"經典鹽味蘑菇球爆米花",

已經吃了好幾個月都吃不膩了,

它不是外面販賣的那種裏了很多糖漿的那種重口味爆米花,

而是原味不加奶油的爆米花再加上一些玫瑰岩鹽調味,清爽不油膩,

熱量也比一般爆米花低很多,這樣一包是225大卡,嘴饞時吃也很ok~

很難得推出如此清爽的爆米花,希望它可不要停產呀~>,<"


這個月還去吃了好久沒吃的甘泉魚麵,真的有一段時間沒吃了,

主菜有海鮮、雞、豬 、牛、羊可選擇,口味也很多,泰式、韓式、台式、日式、中式都有,

單價落在$100~$125之間

滿滿一大碗,看起來很澎湃,

原本以為甘泉魚麵的味道就像之前吃的那樣,味道一般般,

但這次吃過之後,才發現其實還蠻不錯吃的吔!

我的泰式酸辣海鮮麵,湯頭味道很棒,酸味夠而且也蠻辣的,海鮮給的很多也都很新鮮喔!

 

德先生點的釜山泡菜炙麵(牛肉),這個湯頭也佷好喝,

雖然泡菜口味有點偏甜不夠辣,但口感很脆,不影響湯頭及其他配料的味道,

而且牛肉好嫩呀!也非常好吃唷~~

不過它的美味程度是會隨著各分店而有所不同喔!有些分店就是特別好吃,有些就還好,

還是要去吃吃看才知道~~


這個月過的還蠻充實的,肚子也還蠻充實的,體重一整個大失控呀!

11月開始要來積極控制了,不過說是這樣說,約好的聚餐就已經有2攤了~(哭跑~)

我會努力的啦~~(儘量~~)

是說剩女保鏢何時才結束呀!我才能快點出門去運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