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見了每個人都有的生活上的無奈,
其實大家都有,
只是以前的我以為自己的比較嚴重,
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遇見了我不喜歡的事,
我會把它當成生活上的無奈,
只是因為生活,不得不,
但休息了,它也就沒那麼令人在意了,
這種事就是所謂生活上的無奈,
是的,它或許會造成一天裡的不快樂,
而這樣的不快樂可能會延續好一陣子,
但其實不該讓這樣的事影響自己太久,
每個人都會有不想面對生活,面對工作的時候,
但怎麼逃避,還是一樣要面對,
不論開心還是不開心,
或許這樣生活上的無奈,是令人不愉快的,
但它只是為了現實而產生,
自己的生活還是要過,
選擇不被影響,很快的走出來,
才是個較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