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久仰蜜糖土司的大名,
但礙於實在太難訂位,而且要排隊排太久,所以就此作罷,
難得妹妹說想要吃,所以決定訂位,而且既然要訂了,
當然多訂幾個人一起去吃才有趣,
所以又是弟弟妹妹、我和阿德的四人行,
好不容易預約到星期日的下午4點,
雖然時間不算太好,
但訂的到已經要偷笑了,
走到店門口,即使是天氣不好的下雨天,還是有不少人在排隊~


進入店內,還算是蠻輕鬆的空間及環境,菜單感覺也還蠻精緻的,看起來都很不錯的樣子
店內有低消限制,規定每個人都要點一杯飲料是必要的低消,
但.......大家不是都為了吃蜜糖土司而來的嗎~~~這個居然不能包含在低消的計算裡,真是........


當然是要點大家都必點的就愛草莓蜜糖土司及大家都愛的巧克力口味的蜜糖土司囉~
餐點很快速的就送上來了,或許這樣的速度才能提高翻桌率吧,
首先先上桌的是就愛草莓蜜糖土司,雖然我不愛甜食,但老實講還蠻特別的,
熱熱的土司外放著一球冰淇淋,可以邊夾著土司邊沾著冰淇淋吃,
土司甜甜,草莓口味的冰淇淋有點酸酸,其實吃起來還不錯,草莓也超大顆的~


另一個是弟弟點的巧克力嘉年華蜜糖土司,其實我本來是要點這個的,
不過被弟弟他們點走了,所幸大家可以分著吃,一次吃到兩種口味也蠻不錯的,
果然,已經很甜的蜜糖土司再搭配上巧克力,真的是有點太甜了,跟我想的巧克力濃郁的口感有點不太一樣,
也或許是我不太愛甜食的關係吧,味道是不錯,只是有點太甜了~


飲料我和阿德則點了草莓香氛果香冰茶及樂活蜜桃柚香冰茶,
兩種其實都蠻不錯喝的,或許是為了搭配蜜糖土司吧,
飲料的甜度都調的蠻剛好的,不會太甜,而是充滿濃濃的果香味,還不錯喝~






整體而言算是還蠻不錯的,東西大致上都還不錯,
不過店家限時1.5個小時,
應該不是個可以好好聊天吃吃下午茶的地方,
我們吃完蜜糖土司,喝完飲料沒坐很久就離開了,
其實有點可惜,不過不這麼限時,應該會有更多的人訂不到位子,吃不到東西吧,
雖然我不愛吃甜食,但是個很不錯的美食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