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其實是偶然從美食節目上發現的,
其實它很小,所以雖然我是永和人,雖然我常常去四號公園散步,
但我卻從來沒有發現它,直到美食節目報導了它之後,
我開始找尋它並且注意它,
但始終沒有機會走進去喝一下咖啡,
直到有天,和阿德散步散到一半,
心血來潮,終於走進了這間咖啡館---壹陸壹


我點了一杯奶比較少的,有黑糖的咖啡,黑糖的味道香香的,很特別,咖啡味也很濃~


阿德依他的習慣,當然是點了奶很多的拿鐡~


店內沒有座位,我們就這麼站著享受這兩杯咖啡,邊欣賞著店家手工製作的手冊,
手冊裡記錄著壹陸壹的點點滴滴,也讓我這個路過停留下來喝杯咖啡的人,
參與了這些店的一些記憶~



其間遇到了店家的老客人來買豆子,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老板在店裡就表演起了烘焙秀,
看著老板俐落著稱重,烘著豆子,包裝,最後交到客人手中,
真的有種,這咖啡被人禮遇,認真的對待,是有生命的感覺,
或許因為老板對咖啡豆的尊重,
所以他們泡的出那麼好喝的咖啡,
這杯咖啡真的好值得,
不僅僅是一杯咖啡而已,
還讓我看見了,嚐到了這杯咖啡背後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