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忙爸爸的事,真的累了,
難得弟弟說週末下午想去看看阪急百貨的人潮到底有多誇張,
真的不誇張,人多到我們放棄了,
連入館都有困難呢~
後來弟弟建議我和阿德還有他跟妹妹四個人去萬華吃個便宜又大碗的日本料理,
我們就決定了,
地方實在很難找,連方向感還不錯的弟都迷了路了,
到三味食堂門口已經是5點15分了,
我們看見了可怕的人潮,
我心想,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都還沒有開店,居然排的那麼長,
是都不用錢喔~~
都來了,只好乖乖的排了,
約5點半店家開門了,
正如我們所預期的,
第一輪當然沒有我們,
登記了一下順序,
我們四個人就在旁邊等聊聊天,
但門口的人潮依舊不減~


終於等到6點10分,我們進到店裡了,
開始看菜單,弟弟一直說握壽司跟烤雞肉串很好吃,當然是必點囉~
店內的味噌湯還蠻不錯湯的,因為是自助式,又可續碗,還蠻受到好評的~


首先來的是雞肉串,可能是等的太久了,大家都餓了,居然就搶了起來,沒有三兩下就吃光了,
不過真的還蠻好吃的~


稻荷壽司是弟的最愛,自然也列入必點菜色,只是大家真的太餓,吃到一半才發現忘了拍照.
想到時,只剩兩個了~


重頭戲出現了~握壽司,我真是一整個看了沒昏倒,那麼大塊是要怎麼吃啊~
不過因本人不敢吃生魚片的關係,實在對它的口味無法多做評論~不過有眼睛的人應該都看的出挺油亮飽滿的~


再來就是手捲囉,還蠻大一個的,感覺很大氣,料也多到要滿出來,兩個人吃一個其實就夠了~


平常其實很少跟弟弟出去吃東西,
難得有這樣的機會,弟弟還帶我去吃排隊人氣美食,算是蠻不錯的經驗,
令我難忘的記憶~希望對他也是~
看到弟弟跟妹妹吃的津津有味,可想見是不錯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