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饅頭實在是有莫名的強迫症,不管走到哪,看到哪裡在賣饅頭,總想要來上一顆,

常常明明肚子飽到要破掉了,還是很想吃,

(德先生總會說~"沒關係啊~你買,我幫你一起吃~")

我是很感動啦,但~唉~我們兩個人的身材都不適合再繼續吃下去囉!

這次去師大逛街,就發現了一家大排長龍的饅頭店~"永豐盛手工包子饅頭專賣店"

這..這..不是逼我一定要買來吃吃看嗎!!!!!

重點是它還有好多超特別的口味,像是草莓、巧克力之類的,

怎麼能不買來吃吃看嘛~~ >///<"

每種口味都好想吃~~

結果隨便一買就買了4個~(嗚~~不是才剛吃飽嗎~=.=") ~


袋子上有印店名喔!而且還有中英日三國語言,

店家是朝國際化經營吔,應該是要賣觀光客的吧~~

首先是全麥饅頭,1個$15,我相信這是最沒有吸引力的口味~ =,=

沒辦法啊~最近走養身路線,看見全麥的東西一定要給它買一下,

味道就是.....你知道的嘛~~全麥的東西~~嗯~~沒什麼太多味道的饅頭,

但算是我吃過的全麥饅頭裡還不錯吃的唷~

再來是蔥捲口味的,1個$20,也有店家稱它為花捲,這也是每次必買的口味,

德先生也超愛吃蔥花的~~

外觀看起來蔥花還挺多的,不過可惜麵皮不是很有嚼勁,蔥花香味也不是很明顯,

 

再來是巧克力口味的,1個$15,這個口味超特別,在別間店很少會看到的口味,

外觀看起來很像黑糖口味的喔!但仔細看看顏色是比黑糖的要再黑一些,

剝開看看,饅頭的質地是比較扎實的那種,乾乾的,比較粉一點,

不是那種Q軟溼潤的那種口感,

我是覺得蠻好吃的,因為巧克力味道好香喔!

德先生則是覺得有點乾,他不是很喜歡~ =,="

草莓~草莓~草莓口味來囉!1個$15

粉紅色的~~應該又是一款女生會喜歡的口味吧!

上頭一點一點黑黑的應該是草莓外皮上的黑籽籽吧~

   

這個質地和巧克力口味的就有些不同了,

草莓的是比較Q軟溼潤的,QQ的很好吃,而且有草莓果醬的香氣,好吃好吃~

德先生超愛吃這個口味的~他一直說好好吃~

我看他心裡應該住著一個少女吧!不然怎麼會那麼愛草莓口味的~哈~

 

店裡面還有許多其他的包子饅頭,

價錢也都在$15~$20之間,算是還蠻平價的,

因為我不太愛吃包子,所以就沒有試口味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嚐嚐鮮喔~~

店裡頭有賣熱呼呼現吃的及冷的是要帶回家的,

可以滿足不同的需求,買回去當早餐吃應該也很不錯吧!

有時排隊人潮有點多,可能要有點耐心喔!

附上店家名片給大家參考,店家也有提供宅配服務,

詳細的宅配方式,可以再跟店家詢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