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很多事,
或許真的是宿命,
或許很多人不認同這個說法,
覺得很多事可以靠自己改變,
曾經~我也是有這種想法的那群人,
但如今,我只能說,不得不相信很多事都是宿命,
有很多事情,即使努力,結果也不會改變,
即使改變了,到最後卻還是走到一樣的結局,
很多事或許早就決定好了,
這輩子,該做怎樣的事,該走怎樣的路,
似乎早有安排,
只是我們是正在經歷的人,
不覺得很多事早註定,
到事後看來才會發現,
原來~很多事,
我沒有能力改變,只能接受,
不接受,日子還是過,只是痛苦了點,
倒不如接受,或許還覺得日子好過些,
我永遠也想不透命運為什麼會這樣安排,
或許我正是那個走著人生的當事人,
所以永遠也看不透,
永遠一直煩惱著上天早註定的事,
或許這一切看在祂的眼裡,
都是可笑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