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工作忙季的來臨,
人也越來越累,
事情也越來越多,
但平常不愛加班的我,
突然的越來越不排斥加班了,
晚上的時間,不工作,
我不知道時間要怎麼過,
要怎麼做才能讓自己好過,
所以即使不叫我加班,
我也願意留下來把手邊的工作完成~

8點還早吧,
9點.....回去也不知道幹嘛,
漸漸的10點回家也變成稀鬆平常,
其實我並不愛工作,
但我覺得待在那能讓現在的自己好過些,
面對著每天工作做不完的窘境,
回家總是睡不著的躺在床上發呆,
我想,我應該很累很累了,
可是頭腦卻停不下來,
奇怪的是,心情卻不覺得特別開心或難過,
我想我應該麻痺了,對週遭的事物感到麻痺了,
雖然我仍因做不完的工作感到緊張,
但回到家卻不會哭泣了,
我想是淚流乾了吧,
為了這份工作,
我失去太多,
其實我常不明白我為了什麼而工作,
讓我失去了一生中最珍貴的,
我無奈也徬徨,
所有的負面情緒,
似乎都不斷的產生,
工作勞累或許讓週遭的同事都病了,
我雖然沒事,
但我想我的心病了,
現在的自己看似不難過了,
似乎從原先痛苦難過的心情中解脫了,
但我想,我不是好了,不是不痛了,
只是麻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