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人會出現脆弱的時候,
雖然我是個性好強,看來很強勢的人,
但我卻經常的出現脆弱的時刻,
一個家的責任好重,
其實我好累了,
好想停下來了,
我開始對未來感到脆弱了,
開始覺得所有的一切都不對了,
開始不相信自己了,
我覺得我陷入了無助的脆弱,
沒有人能夠幫助我讓我變得堅強,
讓我能堅強的面對未來,
我覺得自己的脆弱就像黑洞般將我吞噬,
我開始懷疑自己,懷疑家庭,懷疑愛情,懷疑友情,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對的,
我想,我或許需要個能告訴我怎麼做的人,
堅定我的信念,
讓我看見未來的人,
當我知道我必須要自己一個人努力時,
其實我在哭泣,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告訴別人,
向別人求救,
告訴他們我好累,我快撐不下去了,
我只能一個人默默的哭,只能沉默,
我失去了對自己的信心,
失去了相信自己的能力,
我陷入了深深的無助及脆弱裡,
停滯不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