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今天,看了看過去寫的文章,
看看過去的心情,
無意間看見了當時阿福離開的心情,
點開文章看了看,
突然間淚流滿面,止不住的淚水,
我才知道,原來心裡的傷痛,
是不會隨著時間而消失,
即使多年後的今天,
想起阿福,傷痛依舊,想念依舊,
或許那是心裡的遺憾及不捨吧,
即使平時遺忘了,
但回想起來,當時心裡的痛又像是被放大了般,
彷彿一切都是昨天才發生般,
原來心裡的痛,永遠也不消失,
只是暫時被放在心裡看不見的角落罷了,
我想我還是很脆弱,
當我觸碰心裡傷痛的角落時,
我以為沒事了,
我以為我已經不會痛了,不會哭了,
但原來,傷痛依舊,
並不是不痛,只是暫時被遺忘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