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問題都是一樣的,
只是一再的重覆著,
不管在人生的哪一個階段,
我想是我沒有長進吧,
永遠遇到的,煩惱著的,
都是一模一樣的問題,
永遠的,我都說不想為別人而活,
我想做我自己,
但仔細認真思考,
卻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我想,我雖然不滿意,
但或許我註定要過著受人支配的生活,
因為我不知道該做怎樣的自我,
該做怎樣的決定,
現在~聽到決定兩個字就令我感到害怕,
這生,我做過太多錯誤令我感到後悔的決定,
但決定沒辦法重來,我只能接受事實,
永遠的,我只能默默的懊悔過去,卻無法面對未來,
決定對我而言是既困難且無法跨越的一道牆,
看似有自己的個性及想法,
卻無法做下決定,
長大真的好難,
再也無法像小時候開心的笑,
為了小東西而滿足,
現在~只能做一個面對現實,不再開心的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