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人生中總藏著許許多多的無奈,
工作,感情,朋友,家人....
好多的無奈,沒辦法事事盡如己意,
有時覺得很無力,
似乎沒辦法逃過現實的安排,
只有無奈,
或許不努力的人才會認為自己無力改變現況,
或許是吧~
但在很多時刻,
我經常的感到對人生未來的無力感,
有時我會痛苦想哭,
以為自己承受不了這些,
但其實或許人類是比自己所想像中的堅強,
自以為自己不能,但其實卻是可以的,
我想即使懷抱著無奈的心情,
依然還是可以度過人生的每一個階段,
或許正是敏感的人,
才會在人生的那麼多個時刻,
感到對生活的無力,感到自己的無奈及無助,
這樣的情緒對未來的人生不會有任何幫助,
只是留下更多無限的感慨罷了~
我想我永遠也不會變成一個多了不起的人,
因為很多時刻,我無助我失落,甚至覺得想一走了之,
我是個沒有肩膀沒有擔當的人,
因為我總是為了些小事而想放棄想逃離些什麼,
很多時候我沒有面對生活生命的勇氣,
也感受不到生命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