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第三天,以我的習慣通常都不會安排什麼行程,

現在已經過了很拼很衝的年紀了,我希望旅行能夠慢慢的玩,快樂的玩,

不要再趕趕趕,所以通常最後一天都沒有什麼行程可言~=,="~

再加上到台南的第3天,一向陽光的台南居然下起雨來了,正好也蘊釀一下回台北的心情~

第三天吃完民宿媽媽的溫暖早餐後,就離開民宿,

 

打算再到星巴克喝杯咖啡等待坐車時間的到來,

無意間在百貨樓下遇到了奇美福利品出清特賣會,

是的,我只能說女人的購買力無窮,我居然在旅程中買了台電視回家~=,="~

(唉喲~就家裡真的有需要,順便買的嘛~~)

我想我爸知道了應該會非常傻眼吧!@,@"

福利品就是指一些展示品,或是生產上有些瑕疵的商品,

依據損傷的等級可分為四級,現場的福利品幾乎都是第一級,

就是損傷最輕微的商品,大多是邊框有些刮傷的小毛病,

其實並不影響電視本身的功能,不但價位比較便宜,而且也還有保固二年,

福利品特賣會可不是天天都有,從台南送貨到府的運費也只要$400,

實在沒有不買的道理啊!

第三天開始做行程的收尾,

每次旅行總有個習慣,會準備一個喜歡的小筆記本,

把所有旅行的景點、行程、美食、交通、費用及其他相關的資訊通通寫在上面,

然後再把去過、吃過的心得寫下來做記錄,雖然很費時費力,

但表示每到一個地方所留下的痕跡,也算是對自己的旅程做一個交代,

趁著在等車的空檔,索性就開始寫起了旅行日誌,

這天,應該是這次旅程吃的最寒酸的一天吧!

因為要搭車的關係,為了方便,中午決定吃麵包,

看起來也還不錯吃啦!頗有野餐的心情,

  

就在這張回程的車票要跟這次的台南行道別了,

這次的旅行我玩的很開心,也吃了好多好多東西,

體會了台南人的慢活及熱情,台南真是個好地方,有機會我會再來的~~

再見囉!台南~~拜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