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似乎無法沖淡一切,
越是想遺忘,卻越是想念,
總是有許多時候有一股衝動,一個念頭,
想與你聯絡,
但往往最後還是放棄了這個念頭,
因為我知道,沒有我的你過的很好,
我不該再去打擾你的生活,
我想我是真的愛你,
因為從你身上,
我學會了無私,學會了什麼叫做真心的愛一個人,
原來真心愛一個人,
即使很想念他,還是會選擇不去打擾他,
即使自己很痛苦,也希望他過的快樂,
我想,現在的你應該很快樂吧,
這麼多年來,你終於不需要再跟我在一起了,
對你來說,或許是人生裡最值得開心的一件事,
雖然,現在的我,還是常常想起你,常常哭泣,
還是常常尋找,夢見我們之間的回憶,
雖然我依然痛苦,依然走不出去,
但如果不接受我,你是快樂的,
那我願意承擔這些痛,這些苦,
願意默默的不介入你的生活,
我想,在一起這麼多年,
我終於了解,我對你的感情,
是千真萬確的愛,
或許現在的我知道的太晚,
你已經不願意相信了,
我也只能在遠方,
看著你與其他人過著接下來的快樂人生,
即使我再怎麼努力,
也沒辦法讓你知道,
我心裡對你的愛,
依然想念,珍惜過去多年來的每分每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