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妹要結婚了,
同學懷孕了,
走到人生的這個階段,
大家都有了圓滿的結局,
我回頭看看我自己,
什麼都沒有,
我悲哀的看著自己,
我就是想不開,想不通,
我看著回到原點的自己,
我明白,世上並沒有真正愛我的那個另一半,
我或許註定必須一個人走完人生,
我想我永遠也無法釋懷,
面對著回到原點的自己,
我好無奈,
大家都努力的讓自己的人生有結果,
而我,卻破壞了自己的人生,
可笑的是,這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回想了最近發生的一切,
我覺得好像過了很長很長的時間,
我甚至不相信這是我的事情,
甚至不相信我會做出錯誤的判斷,
但我很清楚的知道,
這是我造成的,
我必須去接受及承擔,
只是,我也明白,
這世上確實沒有真心愛我的那個人,
沒有為了我願意照顧我付出一切的人,
或許我也並沒有這樣的為一個人付出吧~
我看到現在回到原點的自己,
不知道為什麼像是別人的故事,
我好希望,那個幸福的人會是我,
會有個真心愛我的人,
但....那個人始終不曾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